炫酷的深泉学院在山东有分校 完胜大蓝翔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近重庆南开中学学生彭书涵被美国深泉学院录取,“它是世界上*挑剔和*具创新精神的学校之一。”这是《****》对深泉学院的评价。在深泉学院的历史上,仅录取过包括两名分别来自苏州和南京的男生(后者放弃就读),彭书涵将成为第二个就读该校的大陆学生。炫酷的深泉学院由此炸开了锅。实际上如此吊炸天的学校在山东竟然有分校。

中国山东也有一所深泉学院(是向美国那个致敬的),但是再一看入学条件(初高中起点即可)和开设课程,简直和山东另一所红遍大江南北的名校——大蓝翔差不多了。

山东深泉学院怎么样,山东深泉学院由山东锦泽集团和加拿大杜威学院联合创办,汲取美国深泉学院成功办学理念,并将中华**传统文化精髓与职业教育进行融合,**具有升学优势和就业**的**化职业院校是我们的办学目标。

山东深泉学院怎么样,学院为广大学子提供中外合作的**留学机会,国内本科院校的升学机会,以及立德树人为先的就业**机会。加拿大杜威**高中为初中毕业生提供就读**高中、直通世界名校的机会;国内职业教育为有升学意向的学生提供考取本科院校的机会,为就业学生提供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教育,同时为学生提供海外就业的岗位与机会。

山东深泉学院怎么样,山东深泉学院与山东省**建设项目之一“好品山东”开展合作,被授权为**教育培训基地,开展高端网站维护与网络营销人才培训,山东省经信委下属企业提供了大量实习就业岗位。因此,以网站维护与网络营销专业为核心的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群是学校**建设专业群。

此外山东深泉学还包括以旅游管理为核心的商贸服务系,以护理专业为核心的医学系,以幼儿教育为核心的基础教育系和以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为核心的汽车系。学校分为南北两个校区,北校区位于济南市纬十路52号,地处济南市传统商埠地段,作为学生实习创业孵化基地和继续教育学院所在地;南校区位于济南市着名风景区仲宫镇上海街东首,校园依山而建,环境优美,绿化率达70%以上,是学校总部所在地。

山东深泉学院招收2+1模式的**高中留学生,招收3年制国内本科升学班,招收3年制中级技工、4年制高级技工,部分专业与其它高职院校合作招收5年制大专班。

标签: 培训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