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环球雅思学员20天飞跃8.5分秘籍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成绩单一出来我就**时间打电话感谢了天津环球雅思的刘美老师,阅读单科8.5分的成绩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暑期短短的20天,在天津环球雅思上了8次课就让我这个还不知道雅思考试为何物的学生变成了屠鸭战士。

我是报了天津环球雅思2013年的暑假课程,那时候我才刚刚决定出国读研,我的同学是以前天津环球雅思的老学员,她**我来这里。那时对于对出国、对雅思尚且一无所知的我还不知道自己选择了一条通往高分与成功的捷径。

在天津环球雅思的这8次课中老师教会了我不同题型的不同方法:什么是关键词、如何画出关键词,判断题中难以区分的FALSE和NOTGIVEN也变得容易区分;顺序题型的位置与原文位置的关系;主旨句在matching题中如何快速匹配等等。

在来参加天津环球雅思的课程之前,我原本对阅读一头雾水,根本不知道从何下手,在这几节课下来逐渐缕清了思路。对于阅读,词汇的积累以及答题速度的控制是至关重要的,我本身的词汇量不是非常丰富,但是经过技巧的训练,可以很快找到文中符合答案的部分,节省了绝大部分的时间可以用来斟酌答案避免失误。

在报名之前的天津环球雅思的老师对我进行了专业的雅思水平测验,我的水平仅仅是5分左右,结果**次考雅思就拿到阅读单项8.5的高分,实在是一个惊喜,在这段不长的路上,我也收获到了自信,我知道,我的出国梦想已经近在咫尺。

标签: 天津环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