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领导干部管理新规:书记校长回归“本位”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19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班子建设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要求**干部在工作时间不能从事个人学术活动和与学校发展无关的社会活动,党委书记和校长一般不担任科研项目主要负责人和校学术委员会主要职务。

《意见》强调,**干部要正确处理管理工作和个人学术工作的关系,减少社会兼职和学术活动;以学者身份出国(境)进行个人学术交流活动应安排在假期进行。**干部社会兼职、承担教学科研任务、因公因私出国(境)等情况要在校内公示,并在年度考核述职中报告。

《意见》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完善**选拔任用机制,包括校长公开选拔、差额比选和副校长公开选拔、竞争上岗办法;探索副校长聘任制等。《意见》明确,列入**管理的党委书记和校长初任时,提拔任职的年龄一般不超过58岁;其他**干部初任时,提拔任职的年龄不超过55岁。(记者邓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