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西湖校区IT培训突破求职难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北大青鸟西湖校区,作为华东地区**校区,满足人才和企业的双重需求,重视学员与企业的对接需求,因为杭州北大青鸟电脑学校是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更贴近企业的需求,为学员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学员在职业发展道路上的发展方向。

不少人为之困惑:曾经被誉为天之骄子的大学生们却逐渐沦为了"待业青年"、"啃老族",一年比一年增长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的剧增,到201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将近700万,面临越来越激烈的求职竞争,如何找到一份好工作成了他们的奢望。

寒窗苦读十余年,终于等到大学毕业了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曾经在象牙塔里的学生们没有足够的工作经验,没有足够的知识和专业技能,怀揣大学文凭没有找到可以谋生的饭碗,为何会造成这样的局面?不少学生在求职路上会尝尝遇到:求职要求高、工作经验少、自身能力不足,严峻的就业压力让他们的求职之路困难重重。

现在企业招聘,工作经验和专业技能是胜任工作的*要条件,没经验没技能的学生,很多企业都不愿花*培养,这让不少学生求职更是难上加难。在职业教育快速发展的前提下,IT职业教育的发展尤为引人关注,因为IT技术性人才的缺失和需求量大幅上涨,加上杭州北大青鸟西湖校区以就业为导向的教学模式更受人**,大多通过"专业课程培训+实训演练+就业指导+定向委培**就业"等,关注IT市场动态日益变化,**学员的就业前景,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技能培训和建立完善的就业服务体系。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二路173号文欣商务楼三层

公交路线:211、10、K10、41、K41、K86、25、K25下宁桥车站下车

北大青鸟杭州西湖校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