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考试利器大盘点——英语学霸养成全攻略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大幅度改革,让许多学子们措手不及,然而,仍有学霸能够慧眼识珠,在杂乱的教辅及培训机构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工具,成就一代学霸伟业。还不是学霸的你,是否知道学霸们现在用什么考试利器呢?

**名开天辟地斧——星*英语黑旋风《预测试卷》

 

此斧头力大无比,**无比,见题杀题,如同黑旋风,直击要害,风卷残云。2013年9月,四六级**品牌星*英语倾力打造的这把开天辟地斧头——黑旋风预测试卷,50天**100万册,**命中真题676分。其**的S-18命题系统和正宗的全国四六级考试命题研究中心,充分**了预测试卷的质量,成为许多学霸四六级考试的**冲刺利器。

第二名五岳*尊刀——黑旋风《真题详解试卷》

此刀由上海交通大学四六级名师,历经艰辛万苦磨打铸成,其刀剑挂风,刀背带刃,所向披靡,五岳*尊。《真题详解试卷》本着"详做一套真题,胜过三套模拟"的设计理念,对历年真题做了**详细的解析,同时与四六级改革保持题型一致,帮助考生有效把握考试脉搏,在考场上披荆斩棘。

第三名恢恢不漏网——沪江部落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沪江部落作为国内*大*专业的线上英语学习机构,多年来网络了各种考试资源,从视频培训到APP终端,从口语写作,到模考、练习,从四六级备考信息到日常英语应用等,一应俱全。许多学霸学累了,喜欢在此驻足,用快乐的学习方式,网住英语,网住四六级。

第四名轩辕问道剑——《星*式巧记速记》

此宝剑来自词汇学源头,大道至简,剑走无形,瞬息万变中克敌制胜。这就是《星*式巧记速》词汇宝典,这书从语言学习的根源入手,一词多义,通过熟词记忆生词,通过中学词汇记忆大学词汇,其*创的星*式记忆法被列为国家十二五研究课题,甚至得到国外权威机构培生(朗文)集团强势引进。词汇是英语学习基础,不少学霸便是用它打好了根基,才能勇立考试潮头。

第五名追天逐日强心剂——新东方成功学

"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新东方从来不缺乏这种成功学式的励志精神,其*创的追天逐日强心剂也不失为是增强功力的有效手段。时常听一听老俞的演讲,看看新东方的视频,实在不行去新东方培训班洗一下脑,让自己斗志昂扬,信心满满的投入到备考中。学霸提醒大家,这强心剂不可常用,免得走*入魔,透支体力,自己平时修炼,形成好的读书习惯才是备考真谛。

你是否是英语学霸,你是否想得到英语学霸传授的*家秘笈,@星*英语官方微博,晒一晒自己的四六级考试成绩,有大奖有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