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到来美景国际2014年留学趋势新解读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来,随着全国各地中小学的陆续开学,学生潮流又一次成为社会热门话题。

归来过年的留学生们,也又要踏上旅程,飞赴国外进行新学期的课程。

除了法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这些国家习惯于二月份开学。惯常在4、5月份开始新学期的美国、德国、英国等国家,有意向赴外的留学生们也可以早作准备了。

根据美景**的留学**统计分析,2014年出国留学人数或将突破50万,中国留学市场仍将保持15%至20%的增长。而作为主要意向国的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近也都有新变动。美景**的留学**曾洁老师做出了以下梳理。

美国:CA改革

自去年下半年起,美国对大学本科通用申请在框架、模式、内容等方面都做了大变革。

作为赴美留学学生必须面对的内容,CA是美国本土和**学生一站式完成大学申请材料的公用申请平台,申请内容包括了个人信息、**信、成绩、作文等。这次变革主要体现在了作文环节,调整了作文的题目,并对字数做了严格限制。

曾洁老师指出,当下的CA改革,是对学生审题、写作、思维表述做出的一种更高要求和考验,建议学生在专业人员的辅导下做好*完善的准备工作。

澳大利亚:持续利好

自去年以来,中国赴澳留学热潮势头凶猛。以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为代表的澳洲高校基本都已经接受中国学生用高考成绩直接申请本科的模式。

澳大利亚*热的护理、会计等专业也被中国学生普遍认可。为吸引海外留学生,澳大利亚方面还准备着手进行大学税收削减以降低留学费用。

*新政策还显示,为配合低龄幼龄留学热潮,澳洲方面规定,2014年开始,学生在小学毕业后就可申请留学澳洲。

加拿大:热度不减

虽然受近期加拿大投资移民政策变更的影响,赴加留学人群基数有所浮动。但得益于加拿大留学的超高性价比,经济实惠依旧成为众多学生的主要关注点。

前日加拿大联邦**又一口气**了八项改革**留学生管理的新规,其中包括允许持有学生签证的留学生在不单*申请工作签证的情况下,可以在校外工作,但每周工作时间不能超过20小时。

这种宽松的政策进一步凸显了在加留学的低廉开销,为国内工薪阶层子女出国深造提供了极**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