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微信查成绩 大艺服务考生出新举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真新奇!大连艺术学院的**,手机就可以查成绩。"记者在大连艺术学院在外省的艺术类专业测试报名地看到,不到八点排队等待的考生已经摆起了"长龙阵"。一些考生一边排队,一边拿出了手机对准印有学院**二维码的宣传板扫**,只要几秒的时间,就加入了这个平台。三名校方工作人员提示着考生:"通过**可以更快、更方便地查询考试成绩,还可以了解更多学院和这次考试的讯息。"有的学生一边排队等待,一边翻看着该校**平台上的各类内容。

据校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往年现场抽样问卷调查中他们发现,很多艺考考生报考了少则五六所多达近二十所的院校,相当一部分考生对如何应对艺考,自己适合考入哪所院校还比较茫然,却苦于奔波于各考点间没有精力去查询、去了解。但是,艺术类考生思维比较活跃,对新事物接收能力较强。**作为新媒体,建立了**的沟通和信息交流方式。把**作为服务考生的平台,能够在把科技感和亲切感带给考生的同时,使他们短时间内便捷地获取更多有效的信息资源,面对艺考,不至于无所适从,做到"心里有底"。

加入该**平台,就可以对报考的大连艺术学院进行全方位的"导航"——从学校的文字和视频简介、学生视角中的校区风光到学院新年音乐会场景等,考生可以比较全面地了解这所院校的办学规模和特色。考生还可以定期收到一些有针对性的艺考**"支招儿"信息。这些**是学院具有丰富教学科研经验、有艺考考官实战经验、且在本行业内堪称佼佼者的学科***以及对艺考政策有着深入研究的学院招生工作负责人。这些"支招儿"内容,集中在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如何准备专业考试等考生普遍关注的问题,以及今年艺考的新形势和新变化等内容。除了在平台上查到今年的招生简章,考生还可以查到往年的录取分数线、计划等内容作为今年报考的参考数据。而做到这一切只需要根据菜单的提示信息,回复相对应的数字。

大连艺术学院董事长王贤俊说,我们往年在外省进行艺术类专业测试时积累了一定的服务考生的经验。但是面对艺考每年不断变化的新形势,我们必须积极更新观念、推陈出新、有效整改,尽力满足家长和考生更深层次的需求,这样才能更好地履行高校服务社会职能,才能更切实地把学院"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理念落到实处。
据了解,2014年艺术类专业测试中,大连艺术学院在黑龙江省、山东省、山西省、河南省等报考人数众多的省份,进行了艺考**服务平台的现场**。四千二百余名考生自愿加入该平台。学院校园网方网站上发布了该**平台的二维码。预计在三月底四月初,本次考试成绩公布时,将会在**时间把查询成绩的通知推送到加入该**平台的考生手机上,学生输入准考证号等必要信息就可以很便利地查到自己的考试成绩和录取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