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走出去,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主持人:侨外集团发展到今天已经为无数的人成功办理了移民,我们想请丁总介绍一下,在我们侨外集团办理的移民群体当中,他们目前的资产现状是什么样的?他们对海外投资又抱有一个什么样的态度呢?

丁颖:我们的客户都是高资产的人士,成功人士也非常多。目前中国的移民已经趋向年轻化了,我们刚开始进入这个行业的时候,基本上我们的客户是在35岁、40岁往上的客户群体。这些年30岁左右,甚至30岁以下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他们对于**化的视野已经比以前的客户群体有不同,很多客户会把他一部分的资金投资到海外。从官方公布的数据也可以看出来,每年中国人在海外置业、投资、**、办企业,不同的领域越来越多,而且资金量越来越大。我们的客户通过移民的渠道转换了身份以后,有很多的人把他的事业也开阔到了美国和各个国家,尤其我们很多客户是做贸易的,他通过办移民之后,他可能减少了中间的这个环节,因为有很多生意,当他不能够出去或者很少出去的时候有很多中间的环节,等他有了这个身份以后就减少了很多中间的环节,便捷很多。

现在中国的经济发展非常快,就我们的客户来讲,大部分生意放在中国的还是居多,虽然他移民了,但是他的生意是没有任何变化的。他的资金可能会投一部分出去,比如买国外的股票、房子,但是大部分的资产还是在国内的,因为父母、兄弟、姐妹都在国内,他们在国内也有房产,很多的投资也是在国内。但是资产有一个合理分配的过程,这几年可能美国的经济发展得比较快,那么哪一个国家的经济发展快,大家可能把*多投到那个国家去。2013年中国经济增速是7.7%,所以很多人还是把资金投资在国内。对于资产的分配,大部分人都不会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他还是把大部分放在国内,他会有一个合理配制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