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童疑因不愿背单词被反锁屋内 从4楼跳下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前**午,燕郊一8岁男童疑因不愿背单词被家长反锁在屋内,后*自从4楼跳下,全身多处骨折。

据一名120急救医生介绍,前**午5点多,他们将一名8岁摔伤男童从燕郊一医院转院到北京儿童医院*疗。转运过程中,他从男童家人处了解到,小男孩因不愿背单词而被家长反锁在卧室,“没想到小孩自己爬上窗户,从4层跳下来。”

小孩于前**午6点多转院至儿童医院,当时其右腿被打上石膏,脸部红肿,左侧嘴角有明显的擦伤。其母亲及随行家属以孩子需要休息为由,婉拒了记者的采访。

负责转运的120司机称,行至京通快速西马庄收费站时有些堵车,他立即拨打了122。约5分钟后,交警与他取得联系,自建**桥起就有警车接应,到新华门附近时,由另一辆警车继续护送。

儿童医院相关医生表示,小孩除右腿骨折外,还有胸椎骨折,其他伤情还要继续观察,目前无生命危险。(记者王莉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