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西湖校区ACCP你的专属订制课程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杭州北大青鸟ACCP7.0软件开发工程师课程,是专门针对现在高中毕业考不上大学,找工作却没有经验而开设的,北大青鸟西湖校区开设ACCP软件开发课程就是为了给高中生提供一个二次选择的机会,高考失利的他们在未来道路上可能会有迷茫与忐忑,却因为杭州北大青鸟的ACCP软件开发课程给了他们希望。

 

自从2013年11月北大青鸟APTECH软件开发ACCP7.0上线以来,就收到了广大学员与业内人士的****,相比之前的ACCP6.0,不管是在课程内容方面还是技术方面、实训项目方面都实现了很大改革,与企业需求保持同步,培养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打造**IT人才。

去年从北大青鸟西湖校区毕业的小李,就有这样的感悟,那年他高考成绩不理想,落榜了,没有上比较好的大学,这对于一直被父母赋予众望的他来说是个很大的打击,如果复读不但花费财力,压力也很大,为此他毅然放弃了继续求学的想法,想出去打工却面临没学历没技能,没工作经验的尴尬。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知道了杭州北大青鸟西湖校区,一家专门针对高中生而开设的IT培训学校,**升级的课程,针对高中生而开设的,针对性讲解软件开发专业技能,一年半的时间,就能从一个高考落榜生成功转型为软件开发工程师,让他看到了希望,想到那些IT**不但高薪高福利,走在世界技术的*前端,看到了未来自己的希望。

今年他顺利从杭州北大青鸟毕业了,目前正就职于一家大型软件公司,月薪万元以上,看到自己一年多来的变化,他心里十分感激杭州北大青鸟,因为正是他选择了杭州北大青鸟的ACCP这门专属高中生的课程,让他才有了今天的自己,能像其他诸多软件开发工程师那样进名企拿高薪,做一名IT**。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二路173号文欣商务楼三层

公交路线:211、10、K10、41、K41、K86、25、K25下宁桥车站下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