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小学老师因收入不高 暑假特地到深圳抢劫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一小学老师,因为收入不高,又遇上暑假空档,所以特地来到深圳参与*劫。近日,他与另两名同伙被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检察院以*劫罪提起公诉。

刘某与杨某在深圳打拼多年,但长期无固定工作,遂相约走偏门“捞*”,因人手不足,两人还叫来了在河南省某小学当老师的许某。三人为了作案成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租了一辆别克轿车,准备了电棒、水果刀、尼龙绳等工具,并到罗湖区银湖门口进行踩点。2013年8月8日晚,三人将车开到银湖里面一座山的半山腰停下寻找作案目标。11时许,一路虎车经过,刘某三人遂持电棒和水果刀将车主控制,*得数万现金、各种烟酒及*饰。三人作案后立刻逃窜,并将所*财物销赃,共获得约十万元。2013年8月下旬,刘某、许某被抓获,同年9月2日,杨某在湖北被抓获。(记者游春亮通讯员王思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