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教师拄拐上课 连说5次“不好意思”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女教师拄拐上课先道歉5次引得全班同学一起点赞

前天,武汉理工大学80后女教师何慧因左脚骨折,**次拄着拐杖走进教室给全班学生上课,有学生将何慧老师拄拐上课照片发到网上,并称何老师刚上课连说5次"不好意思",令全班206名学生动容。

前晚,网友"吖炳有个霸气的大肚腩"发微博称,何慧老师,全校*受欢迎的公选课老师,没有之一,今晚她撑着拐杖,赶至615教室,上台连说5次"不好意思"。

何慧32岁,是音乐鉴赏和艺术指导课老师。

昨晚6点15分,记者看到,何慧提前15分钟来到教室,但整个教室几乎坐满了学生。同学们看到何老师拄着拐杖走进教室,几名男生快步走到她身边想要搀扶,但她仍面带微笑地*自走上讲台,"轻松"地坐在讲台前。

据何慧介绍,2月14日,她带两岁大的女儿逛商场时,见到女儿从商场门前两层台阶上滚下,迈步去抓,不小心跌倒,左脚骨折。在家中休养了一周后,舍不得她的讲台,拄着拐杖走进了课堂。

何慧说,前天晚上,**次拄着拐杖走进教室感觉很尴尬,考虑到自己脚伤会影响到学生的授课,所以向学生连着说了几声"不好意思"。她前天给学生上的**堂课的主题是"美是一种信仰",把美当做一种信仰,才能向周围的人传递正能量。

大二女生杨英说,她大一时就选过何老师的钢琴鉴赏课,何老师的课上得深入浅出,极为生动,经常会在课堂为学生弹奏乐器,通过何老师的课,她喜欢上了音乐。

何慧说,她对学生*大的愿望是,希望通过她的授课能让学生将艺术作为一生的爱好,这样学生可以在现实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抒发点,有属于他们的艺术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