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对1个性化辅导精准复习高效备战中高考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针对中、高考变革的新形式,如何备考才能以*好的状态面对考试呢?福州龙文教育针对不同特点的孩子因材施教,制定1对1个性化辅导方案为学生查漏补缺,传授学习方法,注重学习兴趣的培养和学习潜力的激发,帮助学生实现**学习,受到学生的青睐。

福州龙文教育中高考**分析近几年考试情况认为,中高考命题大趋势难度相对降低,卷面上80%分数为“核心考点”。150分的试题中,有110分是考查基础知识、基本原理的,掌握这些核心考点就能得80%的分数。其次**题从“考难题、考运算”变为考思路、考理解,从往年的“图文并茂式”或“强大繁琐计算式”改为从思路入手,考理解、考证明。

多年来的题海战术,让很多中、差生也同样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学习,然而却难以提高学习成绩,他们甚至在迷茫中放弃了信心和方向。福州龙文教育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总结出,因为他们“少量的知识点遗漏”和“多数的正确知识点”交织在一起,思路不清晰,而且往往没有能力去分辨这些问题,导致学习事倍功半。

福州龙文教育**教师团队为2014中高考学生全面解读中、高考命题趋势锁定各科的核心知识点、必考点,精辟分析知识的用法和考法,紧跟中高考的**、难点和热点,在考点范围内**复习,减少偏差和遗漏,让您每一份努力都有收获。福州龙文教育:备战中高考,我们更专业!

夯实基础:学科教师紧扣考点、把握**,进行1对1专业讲评,构筑学科知识网络体系。巩固提高:透彻分析命题走向,通过串讲和考点精讲,点拨解题思路,传授应试技巧。

应试实战:通过历年真题和模拟考试检查复习效果,深入讲解解题思路,强化考点内容。考前冲刺:把握考点及得分点,靶向定位各个击破,强化训练挖掘潜能,调节应考心态。

以全面推进学生的素质教育为前提,综合培养学生应对各种教育考试、考核的能力。福州龙文教育咨询电话:400-059-118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