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文制定艺考生文化课冲刺1对1辅导方针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高三艺考生还有三个月就要参加2014年高考了,很多同学文化课已经近于遗忘或陌生状态。高考进入倒计时,如何快速提高文化课成绩,轻松超越竞争者,成了艺考生能否*后打赢高考战争的关键环节。

艺考生备考时间很有限,所以要学会取舍,也就是学习要有侧**。艺考生在文化课复习的过程中,要紧扣课本、《考纲》来进行,掌握好基础知识,着重抓好基础题,多看**例题。在高考试题中,基础知识占了大部分,难题偏题很少。所以,艺考生要学会放弃难题偏题,集中精力复习基础知识。

比方说,语文主抓作文和一些记忆性的知识,数学则要多研究一些例题,注重选择解题方法和技巧,英语主抓基础语法、阅读和书面表达,历史要把握背景,提高中外历史分析能力。只要把基础知识部分的试题分数拿到手,再加上对必要的**知识部分的复习,就可以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取得相对较高的分数,*终获得高考的胜利。龙文教育**的教师团队,拥有丰富的高考复习指导经验,学科教师1对1导学,传授考场答题技巧,**把握高频考点,巧妙突破高考难点,让备考变得更轻松。

龙文教育2014艺考生1对1文化课冲刺课程特点有着鲜明的特点:

1、全程封闭训练:精选教师夯实基础,查漏补缺,进行系统**的考前复习。

2、实战模拟检测:**把握高考命题方向和思路,讲评击破,传授应试技巧。

3、专项提分突破:*特**的内部复习资料,分模块针对学习难点进行突破。

4、**押题把关:串讲课程预测高考命题动态,提炼应试策略,把握必考点。

同时,龙文教育高考1对1辅导老师会为学生合理安排复习时间,根据考生实际情况制定复习内容和计划,帮助学生强化学科基础,*大限度开发潜能,调整考生高考前的知识和心理*佳状态。龙文教育会根据学生知识的掌握情况、非智力因素特点定制一对一课程,加强考前实战训练,偏、难、怪题大胆取舍,节省备考时间,帮助艺考生获得*后的胜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