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公开高调“出柜” 呼吁同性婚姻立法(图)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大学生梁文辉和同学们寄信给****代表委员,呼吁同性婚姻合法。信息时报记者巢晓摄

信息时报讯(记者高金花)****即将召开,继去年寄信给百名人大代表,昨日广州*名高调公开“出柜”的同性恋大学生梁文辉再度给2516名全国人大代表和484名全国政协委员寄出信件,呼吁在****上,提交或附议同性婚姻立法议案。

历时1个月找齐代表信息

梁文辉提到,因为没有法律的**和规范,同***在医疗卫生、社会福利、子女抚养、财产处置等方面遇到严重阻碍。在他看来,同性婚姻立法不只是权利,也是义务,因为法律还有规范作用。“两个人在一起几十年,老了,被抛弃了,没有法律规范怎么办?”

梁文辉说,要给代表委员们寄信并不容易,**关就是要找齐地址。“这个寒假,十几名志愿者历时一个月终于找齐了全国2516名全国人大代表和484名全国政协委员的的姓名、单位、职务、地址等信息。

人大代表:今年不会关注此话题

据悉,来自广东省的全国人大代表吴青在去年全国“**”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支持同性婚姻。不过,吴青昨日表示,今年并未特别关注该话题,在今年****上也不会提相关议案。

无独有偶,全国人大代表、知名律师朱列玉去年**前夕曾表示,同性恋是一种社会现象,不能“放任不管”。但昨日,朱列玉回应表示,针对该话题“不便多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