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校用水有农药味 警方介入调查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2月25日下午,湘乡市中沙镇桂花中学,该校水塔内抽出来的水出现农药味。记者***摄

华声在线2月26日讯25日下午,湘乡市中沙镇桂花中学的水塔及从水塔输送到学校的水竟有农药味,所幸发现及时无人饮用,未造成人员不适。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是否有人故意投药。

桂花中学位于中沙镇桂花村,是一所农村初中,现有初一到初三3个年级,在校学生170余人,其中寄宿生有一百多人。2月25日下午4点多,第七节课结束,有的学生去澡堂洗澡,有的去水槽洗手。当学生们拧开水**,顿时闻到有刺鼻的农药味,洗手时感觉皮肤有刺激感,于是马上向老师报告。校方随后将情况上报给中沙镇中心学校和湘乡市教育局,检查发现,学校水质确有异常,所幸师生暂无人因饮用水而出现不适。

据中沙镇组织宣传委员卢雪辉介绍,25日晚7点多,当地派出所和湘乡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市***、市疾控中心等部门派人前来排查,在学校多个点取样排查发现,学校水井水质正常,***;但水塔和从水塔里抽出来用的水都有农药味,怀疑有人往水塔里投放了农药。

为避免发生意外,学校立即关闭了所有的供水系统,并买来桶装水供师生饮用。校方将学生安排在附近的公略完小就餐,原本寄宿的学生放学后全部回家,暂不住校。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水质异常原因。校方表示,为避免水中有农药残留,湘乡市教育局近期打算将该校的供水管网全部更换。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