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中学教科书错误上百 称日本向美投原子弹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英国《每日邮报》25日报道称,印度古吉拉特邦的一部中学教科书因错误百出遭到各界批评。

这部“雷人教材”是一部供8年级学生使用的社会科学教材,内容涉及历史、地理以及自然科学知识。据粗略统计,这本124页的教材**有150多处错误。如书中将甘地遇刺的日期“延后”了9个月,称甘地死于1948年10月30日,而事实上这位印度“圣雄”的死亡日期是1948年1月30日。另一处让人大跌眼镜的错误是“二战期间,日本向美国本土投放了一枚原子弹”。此外,该书还将二氧化碳(CO2)和硝酸根(CO3)弄混。

这部粗制滥造的教科书出版后,不少**疑该书的编者和作者均为“临时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