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学生公交车晕倒恰逢下班高峰 司机逆行送医院

2014-05-07来源 : 3158教育网作者:3158小编

南都讯记者龙瀚2月25日下午5时30分许,广州,高中二年级女生彭某乘坐193路公交车回家时,忽然在车上晕厥了,一时间意识全无。这可急坏了一公交车的乘客和司机。由于事发在下班高峰期,公交车又处于单行线,为了尽快地将彭某送往附近的荔湾区医院,公交司机不得不逆行数百米。据悉,彭某晕厥疑似血糖过低引起,当晚便已出院。

蒋家奉45岁,在广州二汽新福利巴士工作有些年头了。2月25日下午5时30分许,他像往常一样开车从广卫路前往汾水小区,由于是下班高峰期,车上人挤人。当日下午6时许,当车辆行驶至荔湾路口时,车上一名高中生忽然晕厥,呼吸困难。“好像失去意识了。”蒋师傅说,一车人试了很多急救的办法,但都没有效果,情急之下,其希望将车直接开往附近的荔湾区医院。

“但当时有两个问题,我担心没法解决。”蒋师傅说,一是当时公交车上很多人,大家都急着回家,我担心有乘客不同意,另外一个问题就是虽然距离荔湾区医院不远,但当时公交车处于单行道,如果不掉头逆行,将会浪费很多时间。

令蒋师傅感到温暖的是,当时车上所有乘客都同意将车直接开到医院去,而马路边的一名交通协管员听说公交车上有女孩晕厥后,也立即帮忙疏导交通。

据悉,事后经医生检查,女孩晕厥疑似低血糖引起,当晚便已出院。

“实在是太感谢这些好心人了,虽然问题不大,但不知道不及时送院会不会产生其他的问题。”昨日下午,女孩的父亲彭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事发时正在上高二的女儿前往医院进行牙齿方面的一些小手术,可能是胃口不好,吃的东西不多,有些低血糖,所以便在公交车上晕了过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