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四六级考试经验,赢取星火学霸大奖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平时只知道学英语,没想到考个英语四级还能中奖,甚至获得几千元的大奖,**哪有这等好事儿?真的,去年参加大学四六级考试的童鞋们这次有福了,四六级**品牌星*英语为奖励四六级考生而推出了学霸征集励志抽奖活动,除了万元奖励高分学霸,还将抽出100名参加四六级的同学予以百元奖励。

这么好的机会许多同学喜出望外,北京二外的宋同学听说这个消息后表示,幸好自己参加了这次四六级考试,之前用过星*英语的预测试卷,感觉挺好,这次考了600多分的高分,恰好看到星*在搞活动,刚下成绩就晒到网上了,希望能拿到上千元学霸奖。湖南**师范的吴同学说,虽然这次刚刚过430分,但也乐意把成绩晒到星*英语官方微博上,希望能抽一个幸运奖项,这学期会继续努力,争取6月份考个好分数,赶超学霸。青岛理工大学的梁同学说,平时我们光在网上晒些衣服包包之类,现在看来真是很无聊,这回跟着参加一下学霸励志抽奖,也把自己的成绩单拿出来晒晒,看看自己和学霸们有多大差距,星*英语这个活动真的很有正能量。

目前,武汉理工大学学霸林钊羽同学已经把四级*高分数刷到702分,同时还有50位同学抽中学霸励志奖。许多中奖同学非常兴奋,华北电力大学的田同学说,自己考试前用了星*英语《四级真题详解+标准预测》,平时用里面的单词卡扩充单词量,备考时每周作一篇模拟实战,之后根据详解来总结自己的失误之处与出题的思路,临考前再翻翻卷子,看看之前典型的错误。*终,田同学取得了630分的好成绩。田同学说,"如果用两个词来概括我眼中的星*英语,那就是细致、全面。所谓细节决定成败,这不仅是我们学生学好英语的关键,也是星*英语领跑于英语教育领域的原因之一。总之,感谢星*英语,它让我在英语学习中顺水行舟,祝星*越办越好,星星之*终有燎原之势!"

记者了解到,目前星*英语学霸励志活动仍在进行中,万元学霸大奖仍未*终决出,尚有50个励志奖虚席以待,希望参加的同学可及时关注新浪微博星*英语官方微博。

你是否是英语学霸,你是否想得到学霸传授的独家秘笈,@星*英语官方微博,晒一晒自己的四六级考试成绩,有大奖有惊喜!现在购买星*黑旋风试卷,便有机会参加2014年6月份四六级奖学金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