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响水公交车与客车发生碰撞 10多名学生受伤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学生乘坐的公交车受损严重。窦跃文摄

中新网盐城3月3日电(于从文窦跃文)2日下午,江苏盐城市响水县境内,一辆公交车与一辆大客车发生碰撞事故,公交车上所载的十多名学生不同程度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救*。

事发地点位于204国道响水县小尖镇至运河段,响水金兰集团南侧。据目击者介绍,当日下午3时许,一辆3路公交车行驶过程中,在路口调头时被一辆同向车道行驶的连云港开往盐城的红色大型客车拦腰撞上,红色大客车的挡风玻璃被撞毁,公交车车身受毁严重,多处玻璃损坏。事故发生后,当地居民发现大客车上的乘客无大碍,但公交车上有十多名孩子不同程度受伤,经了解他们都是响水县双语学校的学生。120急救车很快赶到现场,将这些受伤的学生送彺响水县人民医院救*。

据参与救援的人员介绍,公交车多块车窗被撞碎,车身受损严重,左边尾部处于凹陷状,车内学生的书本和苹果、薯片等食物散落一地。

周边居民表示,响水的公交车因平时客源比较少,常常给学校当作校车使用,当日是周末,各个乡镇的学生集中乘车返校,不料途中发生了车祸。

记者从响水县人民医院了解到,受伤的十多名学生在该院急诊科简单处理后,被安排到各个科室具体*疗,学生家长在接到通知后已经赶到医院。

2日晚些时候,响水县宣传部门证实,公交车与大客车相撞导致十多名学生受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救*。当地有关方面将做好善后安抚、事故原因调查等。(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