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教育 言必称在线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任何人和事都逃脱不了互联网的影响。通过互联网的平台,人和人之间的互动,显得越来越真实和可靠。当网上交流成为了人们生活习惯之后,更复杂的互动也逐步的发展起来。教育,一场人与人之间的深层次互动,*终被互联网带来了的**。

硬件发展推动在线教育

我们**次利用互联网,互相探讨问题的时候,就已经形成了一种*简单的在线教育。但是互联网对于教育行业的启示,是远远落后于其他领域的。当市场大规模需求到来的时候,硬件技术还远远没有跟上。从事教育行业的张老师说道:“很早之前就有了在线教育的概念,只不过网络技术远远没法实现。在线教育也只能停留在,文字、图片的层次。”然而这样的状态并没有持续太久,只要有市场的推动,一切问题总会迎刃而解。随着技术的发展,教育也紧随潮流,与互联网纠缠在了一起。Web2.0到来的时候,在线教育有如决堤的洪水一样,充斥在各个领域的教育之中,成为了所有教育机构的标配。

“没有在线教育,你出门都不好意思和学生打招呼。”为了*先*占市场,多数行业都推出试听和免费听。华图教育也在三月举行了一亿元网课大放送活动。

所有的教学都和互联网紧密的联系在一起,线上教育的发展方向是无限接近线下教育,同时也对传统教育有了极大的扩充。大数据和云计算成为在线教育的核心技术,互联网对在线教育的启示,**了传统的学习习惯。

学生成为教育核心老师和学生角色有了**性的转变,从“以老师为中心”转向“以学生为中心”。如何为学生提供针对性的教学服务,成为每个教育机构必然的选择。在教育技术发展后,老师的教学计划有了大数据的支持,而**仅仅依靠教学经验。由于在线教育保留了学生的大量学习数据,可以做到跟踪学生学习过程,掌握学习习惯。通过标准算法、系统模型、数据挖掘和知识库等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学习服务。凭借数据对学生的分析,做出的教学计划才能实现真正的“因材施教”,大大提升教学质量和学习效率。

分享与社交的实现

虽然在线教育无法100%实现课堂教学的氛围,但是教育社交将弥补学习氛围的缺失。未来教育电商更靠谱的活法不是卖课,而是打造一个汇聚更多**课程的免费平台。在此基础上针对自制力和自学能力不强的受众,提供可选择的增值服务。教育平台的建立通过类似“朋友圈”的功能实现学生之间的交流。

如果学习就像打游戏,你会不会真的会上瘾?游戏化的学习方法只有通过在线教育才能得到*佳的展现,更是学习社交化的重要部分。砖题库*先开启了“游戏”模式。让学生通过“沉浸式学习”来排除干扰,达到良好学习效果,其中融合了像跑跑卡丁车实时激励机制、像QQ斗地主开房间功能等。

同时,在线教育用极低的成本,使**的教育资源平等共享。通过平台展示,每个人都有机会接触到高等学府的教育。并且,在任何时间、地点、通过任何方式都能完成学习。只要可以上网,再也不用“按时上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