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时代来临 在线教育E起来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线上教育大行其道要感谢2003年的**,大家足不出户抵御病毒入侵,在线教育适时趁势风靡大半个中国,那么经过十几年发展的如今,在线教育到底还有多大的市场?

E-learning到底有多大市场

在中国*大的互联网课堂上,涵盖了8000集课程,覆盖307门学科,其中**名校课程600多集,中国名校课程500多集,翻译团队有两百人之庞大,日均使用人数超过**,在线教育无疑在改变着城乡教育资源分布的严重不均,受地域经济等方面的制约,改变着教育的“贫”“富”差距。

2013年平均每天新增在线教育机构2.6家,依次类推全年新加入近千家机构。新增比例高达70%,教育领域涵盖学前教育、中小学教育、多项技术教育、多项语言类教育,新晋的千家机构上传线上课程超过15万集,接待学生包括学生家长2000万人。

新东方企业创始人俞敏洪说:两到三年,线上线下的教育格局即将**。而在公务员职业教育领域中,华图教育为扩大在线教育影响力,3月还将举行一亿元网课大放送活动。K12领域的好未来同样在在线教育上斩获颇丰。然而,对于在线教育E-learning或者MOOC的探索,还在继续。

在线教育吉祥三宝

1、速度

无论是粉丝经济、口碑效应、都是加速信息流动与沟通的方式。互联网千变万化,在线教育其实是一个矛盾的存在体,不仅要把握教育的慢节奏,更要把握互联网快速度。公职领域的申论科目,占笔试总分的一半,想要提高申论写作水平,必须从平时关注时事热点,关注政事报告,还要多动笔练习。对教育而言,无论是在线,还是线下,都是很难做到快,因为教育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经过时间的积累,效果才会展现。

2、产品

在线教育的*核心的竞争力是产品,用专注的态度打造无可替代的产品。课程设置是否科学,是否具有与时俱进的标签,能否在竞争者中异军突起。让人欲罢不能的好产品,才是真正支撑在线教育持续发展的原动力。

3、费用

真正具备互联网思维的在线教育平台是应该收费,在腾讯2013年10月的调查中,有60%的人表示愿意为在线教育付费,付费多少和真正实践存在着*大的争议。事实上,只有很少在线教育机构实现真正**。如此一来,面授课程的优势又强而有力地显现出来,教师在耳边的谆谆教诲和答疑解惑,形成难以抗拒的吸引力。

在线教育E起欢

在线教育真的很好玩,例如布兰迪斯大学的APP,可以让学生在紧急情况下快速获得帮助,也可以让学生在校园图书馆中找到需要的信息;在BuffaloHunt游戏中学生可以在一个虚拟的美国印第安部落里追踪水牛,通过一种真实的、有形的和有趣的形式让他们重回历史。在达到目标的过程中,引发学生学习叙述文写作、看视频、听音频及其他内容的学习,帮助学生增加美国印第安部落的知识。

体验度是强大附加值

被宠坏了的消费者们已经习惯了试吃、吃穿、试用、试听、试看、试玩。营业厅不让我们体会一下手机多么的迅速又炫酷,我们怎么能放心的掏*包呢!任何价值的东西,消费者都愿意先体验预判未来购买后效果。

我相信如果说课程试听,那么你一定不会陌生,坐到教室里用挑剔的眼光和顾客至上的态度享受听课的乐趣。两节课下来,不满意就一骑绝尘,买卖自由,任谁都不能强迫你。在这个需求导向的时代,老师和学生孰轻孰重,瞬间分了胜负。

在线教育把你变得更拽!*好的老师和*精品的课程专门向你娓娓道来,有事就让它暂停,听不懂就重新讲,那个“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把你乖乖引进课堂。

在线教育体验直接影响购买,各大教育机构争相把*优质的资源去冲锋陷阵,当你免费试听课程后,渴望与老师交流,渴望得到更多的相关知识,渴望你的反馈有专业人士做个性化的批示,那么,教育机构的目的就达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