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月给小孩快递培养动手能力的创意项目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有一种说法是中国的学生做题能力强,但是动手探索能力弱;美国的学生不一定会考试,但是动手探索能力强。现在,有一家名叫拉比盒子的公司,把美国这种家庭亲子动手教育的理念引到了中国,两年时间,一个针对3-7岁孩子家庭提供按月快递创意动手项目的盒子在年轻父母中*了。

 

在中国早教的盒子中,拉比盒子应该是**特的一个,他是由一批来自海外的年轻妈妈和教育工作者发起成立,向中国年轻忙碌的父母提供来自美国的家庭教育方式和理念,按月向3-7小孩快递DIY创意和工具,每月费用为86元,每年960元,每月一个不同的新主题,对孩子是一种期待;而对于忙碌的父母这也是陪伴孩子*好的工具,因为盒子提供了所有的方案和素材,丰富有趣,对于下班后疲惫的父母,这无疑是*轻松、有趣的亲子方式。

那么这些DIY创意项目的来源如何呢?

*先由已经做了父母的人根据从小孩那里获得的灵感设计益智的锻炼动手能力的项目

然后再由小孩教育**审核评估这些创意项目

*后由特定的测试成员测试这些创意项目,看看是否真的能激起他们的动手兴趣并培养思考能力。

经过这样一个程序后,DIY的创意和工具就可以被递送给小孩子们了。

很显然这样的事情非常有意义,能满足"80后"一代年轻父母,在忙碌中对更先进教育理念的追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