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为何“放纵不羁爱超速?”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图为周二在法庭认罪的中国留学生徐奕醇
图为15-19岁全美青少年死亡原因统计,因交通事故死亡的比例占到了20%。(美国侨报网援引Teendriversource)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2012年底在西雅图因超速肇事致使一人死亡的中国富二代留学生徐奕醇(音译:YichunXu)于本周二在法庭认罪,面临15个月的刑期和18个月的守行为查看。这起案件曾因"19岁富二代"、"奔驰车"、"严重超速"一度成为**焦点。这位案发时仅19岁的中国留学生刚到美国不足两月,即购买了一辆新的奔驰车,在限速20英里的小区街道上狂飙到70英里,侧面撞上一辆宝马车,致使车内4人受伤,其中1人死亡。由于怕徐奕醇潜逃回国,法庭将保释金定为200万美元,并将其护照没收。去年3月,其母支付了200万美金将其保释。中国年轻留学生为何"放纵不羁爱超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