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优胜教育第十二届招商会抢位报名中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3月19-21日,第十二届优胜教育一对一个性化教育招商说明会即将在北京召开,全国投资者正在*热报名中。本届招商会主推项目为"一对一个性化学习中心",经过14年行业积淀,优胜教育成功将数十家直营校区成功运营经验应用于连锁分校的管理,形成高度标准化、专业化的加盟复制体系,是有志于教育行业投资创业人士的*选品牌。本届招商会优胜教育集团重磅推出"1000万创业基金支持计划",全国仅限100个名额。

开年献**,优胜全力支持您的教育创业梦!

根据德勤统计,2012年我国整个教育培训市场规模达9600亿元,其中中小学的教育培训市场已超过3000亿元,并且正以每年30%速度急速增长。我国有3亿左右中小学生,90%以上接受过课外辅导教育,平均每个孩子月消费额的30%用于各种教育类培训。面对广阔的市场前景,针对中小学教育项目的投资正不断升温。

优胜教育集团,15年专注个性化教育,旗下涵盖针对6-18岁的全科辅导和学能素质培养项目。集团师资强大,****以"YOUWIN教学法"为核心的课程体系,拥有专兼职教师万余名,运营支持团队500人。累计辅导学生超过1,200,000人次,300余家校区分布全国100多个大中城市,连续多年获得"全国*具品牌影响力教育机构"、"中国**教育辅导机构"、"中国加盟连锁领域*具公信力品牌"等荣誉。集团在2012年正式与****企业频道达成合作伙伴关系,集团董事长陈昊于同年加盟大型电视招聘节目"非你莫属"boss团成员,优胜教育也借此成为家喻户晓的个性化教育品牌。

本届招商会以"精诚合作"为基础,诚邀全国热爱教育事业的创业投资者参加,在本次会议优胜教育集团安排了详细的:行业分析、核心竞争力分析、项目推介、运营体系与支持、营销战略、**分析等,让您在**时间了解"一对一个性化学习中心"的项目优势、*新加盟政策以及2014全国教育行业发展趋势,快速掌握教育机构的运营策略,把握投资商机。教育行业是幸福指数*高的行业,我们期待着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将品牌校区做大做强,承载您的教育创业梦想,成就**与价值的双赢人生!

本次招商说明会每个区域仅限两个投资名额,到场有惊喜,报名截止3月12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