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相亲网上线3天访问破4万 仅限研究生注册(图)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中南大学相亲网站“缘来有你”网站截图。

中南大学相亲网站“缘来有你”网站截图。

千呼万唤始出来,江湖上传言数月之后,中南大学相亲网站“缘来有你”终于在3月1日上线,开始进入试运行阶段。截至3月3日下午三点,网站访问量已经接近4万,相当于中南大学每位研究生平均访问两次。由于网站仅限定研究生注册,这一成绩已经足够**。

根据中南大学研工部的数据,该校2010级至2013级研究生里,男生占了61%,女生有39%。不过从网站注册情况来看,男生数量占了压倒性的优势,男女比例粗略估计达到5:1。男生对于另一半的要求往往很低,性别为女即可,不过女生对自己另一半的要求更为苛刻,往往身高要在170cm以上,年龄要比女方大,对性格等方面也有更多要求。

女生都去哪里了?

网站的设计采用粉红色作为基调,凸显出浪漫的主题。用户注册之后,个人*页包括缘分邂逅、我的小窝、恋爱秘籍、参与活动,爱情男女等栏目,网站同时也会在*页给用户**对象。

从网站注册的人的性别来看,男生的数量要远大于女生,网站下设的“缘定**”一栏里,每次会向用户**10人,但是给一位男性用户**的这些人里,*多出现两名女生,更多的时候给男性用户**的都是男生,这也从一个侧面显示前来注册的女生过少。

由于女生太少,男生们甚至在网站“歪楼”起来,从找对象变成了找人打球,不过也有真心交友的用户愿意留下自己的QQ或者**账号。

专注于线下活动

中南大学研工部部长白毅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学校的相亲网将以线下活动为主,线上活动为辅,前期将主要用来吸引用户注册。从网站上线3天的效果来看,目前不但吸引了不少人注册,也吸引了不少关注。

不过中南大学的学生小婷认为,由于这所理工科学校的女生周围到处都是男生,女生处于典型的“卖方市场”,如果真心要找,根本不愁找不到对象。相亲网目前要做的,似乎是应该吸引更多的女性用户前来注册。(滚动新闻记者范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