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泰思特全日制特色培训为高考学子补充新能量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高考已经进入倒计时,新浪陕西教育频道为帮助广大考生了解更多高考提分技巧和高考冲刺策略,特别邀请到西安英泰思特培训学校高考教学学科***大奔老师、考试研究院院长阿杜老师,针对2014年陕西高考复习冲刺阶段的注意事项、知识核心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机构等问题,为广大考生做出专业的分析和指导,希望能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同学们提供帮助。作为在陕西高考培训行业从业多年的**人士,大奔老师和阿杜老师长期致力于高考研究,每年有近万名学生选择在英泰思特度过高考前的冲刺时光,并顺利进入理想大学。

办学特色——"教管分开"

已经成立9年的英泰思特是由西安碑林教育局正式批准成立的高考培训机构,从2014年起正式成立全日制高考培训班,为考前冲刺的学生提供学习、生活的一站式服务。除了宽敞明亮的教室,配备有空调的宿舍、***的食堂、方便的小卖部也在为同学们的复习生活提供着良好的后勤**。走进英泰思特全日制考前培训班的教学区,同学们认真复习的神情令人印象深刻。阿杜老师介绍说"我们推出全日制培训班之后,一个月的时间就有众多名高考考生报名参加。我们按照每班40至50名同学的标准进行班级的设置,而且文科、理科都有班。"

与传统中学"教管合一"的教学模式不同,英泰思特全日制培训班采用"教管分开"的教学模式。有专门负责学生日常生活的生活管理班主任,还有专门对学生学习进行管理主要"抓成绩"的学术班主任。另外,每科还配有专门的学科教师,形成一个班"两个班主任、7名专职教师"的9人师资团队。只要学生遇到问题,不管是学习上的还是生活上的,英泰思特全日制培训班的老师们都能"随叫随到",**时间解决同学们的问题,为他们顺利复习提供**。

教室中没有学生"交头接耳"、"开小差"等情况是英泰思特的又一特色。"我们非常注重学习氛围的塑造,"大奔老师介绍说,"好的氛围是可以感染每一个人的,有助于帮助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来我们这参加培训的同学,我们*先要帮助他们树立‘我能行’的信心,每个人都有冲劲都很认真,那么即使是平时有些调皮的学生也能静下心来寻求进步。"

"军事化管理"也是英泰思特帮助同学们"静心"的一个办法。标准的作息时间、没收手机等措施也很有效果。"标准作息时间是帮助同学们保持备考状态的一个有效方法,不少学校在考前都选择让学生们自主复习,没有一套完整、规律的生活模式供学生参考,导致不少学生出现作息时间不规律导致学习效率下降的现象。对这一情况,我们要坚决**。"阿杜老师介绍说。另外,英泰思特也会"没收"报名参加全日制培训班的学生的手机,让同学们更专注的沉浸在学习的氛围中。"当然,我们会提供座机供学生和家长之间联系。"

教师标准——"**名师联盟"

英泰思特被誉为高考培训班中的"西工大附中",培训成绩在省内*屈一指。来参加培训的学生平均单科成绩提高40分,总分提高150分。英泰思特的教学团队是一支"**名师联盟",每位教师不仅在知识、教学技能方面有过硬的教师资格,在人格魅力、教学研发方面也做出了很好的成绩。

英泰思特的教师都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能有效地针对不同的学生制定学习计划,避免了其他培训机构"上大课"时只管群体不管个人的弊端,努力挖掘每一个学生的潜力。在讲课方面,主打"精讲",在单位时间内集中精力对同类型题目的规律进行讲解,提高单位时间的学习效率,达到举一反三的效果。"别的学生做100道题目,我们的学生相同类型的做10道就能起到很好的效果。"阿杜老师介绍说。

目前,英泰思特有一套依靠自身教师团队研发出的高考复习材料,针对性更强,对知识点的挖掘也更充分。也有专门针对某一题型进行精讲的教师,使学生不仅掌握知识,也能更好地掌握高考题目规律,顺利的将知识转化为成绩。

每一个面临高考的学生往往都会出现不自信的情绪,英泰思特在选择任课教师时还注重教师的个人魅力,判断这名老师能否为学生传递"正能量",帮助学生树立自信心。大奔老师说"如果老师在高考前都无法控制好自己的情绪,那么这种不良的情绪会对学生产生负面影响。我们英泰思特在选择老师时,一定要是那些能以自己的情绪感染学生,为学生传递‘正能量’的人。"另外,英泰思特还有一项由学生为老师打分的制度,来保证每一位教师都是学生喜欢的,学生的评分也能成为督促老师们的一个标准。

择校标准——适合自己最重要

在谈到当年选择创办英泰思特到英泰思特成为陕西高考培训业内领头羊的经历时,大奔老师用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使命感和责任心",他不仅是英泰思特的高考教学学科***,还是英泰思特的一名专业教师,以其热情奔放的教学模式为班里的每一个学生传递正能量。"看到同学们的成绩一点点提高,我们的自信心也越来越强。能为更多的高考考生提供专业的考前培训,对我们来说已经是一种使命感。帮助学生有效地提高成绩,也是我们英泰思特始终坚持的责任心。"在面对同行的竞争,甚至是某些机构的恶意诋毁时,英泰思特始终坚持"只拿成绩说话",对不实谣言不回应不回击,只专注保证教学质量。面对贫困县区的中学,英泰思特自2013年起免费为一些县级中学发放高考考试大纲和自编教材,惠及乾县二中等学校高三学子。另外,英泰思特还开展了"西安**名师关中助学行动"等活动,为更多学生提供高考前培训机会。

在谈到高考考生选择考前培训机构时,大奔老师认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让教育回归本质",不要被一些机构花哨的培训名目蒙蔽,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最重要。英泰思特始终坚持名师的实际教学,由名师全程授课,保证学生在有效时间内更好学习知识、保持良好心态。

与时俱进,是英泰思特不懈的追求。2006年起陕西省进行高考自主命题,在当年高考结束之后,陕西电视台邀请了英泰思特的老师对高考试题进行了讲评。面对现在的新课标,英泰思特也对教学体系进行了调整,保证了自身教学的连贯性,对更好地把握高考命题规律起到了良好的**。

备考要点——调整"兴奋点"

在提到如何备战2014高考时,阿杜老师特备提醒广大考生一定不要盲目熬夜,要调整好自己的"兴奋点",保证自己的"兴奋点"和高考的时间段相重合。在复习时,不要盲目的做五花八门的参考书,一定要以课本为重,尤其是对课本中的例题和课后习题要反复练习掌握规律。还要认真做历年真题,从真题中把握命题规律。

大奔老师、阿杜老师一致认为: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尤其是面对模考成绩不理想时,一定要树立信心,要有胜利的"欲望"。每个学生在最后冲刺阶段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学习周期,把握好这个周期是高效学习的保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