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部长袁贵仁:高校去行政化已展开调研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昨**午,*****北门入口处,全国政协委员、***部长***刚一现身就被媒体热情地请到了采访席。在团团包围之下,关于高校去行政化、规范自主招生等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被接连抛出。***透露,***已经牵头调研高校去行政化问题,并将起草相关意见送交**审批。

***昨天表示,在三中全会决定中,已对教育去行政化有了明确的安排,学校、研究机构、包括医院,都要**条件逐步取消行政级别。“现在正按照程序进行调研,之后要起草意见,*后经过**审批后再贯彻执行。”

针对近期部分高校自主招生遭到质疑,被指存在不公正不透明的问题,***表示,自主招生改革已经实行好多年了,整体来说是非常好的。他同时坦言,在自主招生过程中,有些程序和一些招生委员会结构确实存在问题,需要进一步加强规范。***透露,近期***准备再出台文件,要求自主招生公开透明。(晨报记者王歧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