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教育2014两会报道的“天龙八部”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刚刚过去的2013年,教育领域发生了很多令人欣喜的变化。这更加深了公众对2014年的教育变革的期待。也因为此,搜狐教育2014年**报道主题,*终被设定为“前行,教育变革年!”

**期间,我们除了及时准确地报道**的教育热点新闻以外,还会陆续推出多个*家策划。关心教育的您,2014全国**将在搜狐教育看到什么呢?

<<点击进入搜狐教育2014**报道主专题

一、*及时的**工作报告教育热点解读

张鸣、熊丙奇、储朝晖、刘海明等教育行业**人士第一时间为您解读**教育热点;

二、**家的教育变革人物视频访谈

教育改革推动者朱永新、朱清时、陈平原、杨东平、郑也夫;以及教育活动实践者,中小学校长李希贵、王殿军、窦桂梅等相继做客搜狐教育,为您描绘理想教育的蓝图。

三、*权威的教育问卷调查

搜狐教育作为教育部新闻办委托的媒体平台,*家发布“网友眼中的教育”调查问卷,倾听公众对于教育改变的意见和建议;

不仅如此,我们还携手21世纪教育研究院,发布“公众期待的教育改革”调查。

官方和民间两种渠道,我们都已为您打通,还等什么呢?快快发出您的教育声音吧!

四、*客观的教育常识普及

“八大被误读的教育常识”,每天一个,轻轻松松为您普及教育小常识;

五、*有想象力的教育图表策划

财政性教育经费4%是怎样实现的?2013年教育改革都经历了那些事?31份**工作报告中的教育长啥样?一张图让数据变得活色生香,教育也能让人轻松读懂!

六、*有趣的领导教育路线图

这一年,除了庆丰包子,习大大和孩子们还发生了哪些故事?李克强总理的教育足迹走过了哪些省市呢?图片策划,让教育新闻随“教”随到。

七、*全面的代表委员访谈录

多年深耕教育的代表和委员们,在今年**又将提出哪些精彩的建议、议案和提案呢?哪个大学校长是你的菜?你更喜欢温和的改革者还是愤怒的“批评者”呢?看看就知道了。

八、*新鲜的**教育评论

知名教育学者熊丙奇在搜狐教育*家开设**专栏,每日一则新鲜料足的评论,帮您读懂**教育热点。

还等什么,快来吧,小伙伴们。搜狐教育,有你好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