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严重污染日中小学幼儿园停上户外体育课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是新学期开学**天,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大连市教育局应对**恶劣天气教学管理工作应急预案》日前**,其中明确规定,遇空气严重污染日,中小学、幼儿园停止户外体育课。

《应急预案》将空气污染分为三个等级,确定了相应的应急预案。一是空气重度污染日,中小学、幼儿园减少户外运动。二是空气严重污染日,中小学、幼儿园停止户外体育课。三是空气极重污染日,中小学、幼儿园停止户外活动和露天体育比赛活动。出现以上三种天气时,要提醒儿童和患有心脏病、肺病等易感人群留在室内,停止户外运动。

市教育局规定,区市县(先导区)教育行政部门应急**小组可针对其他**恶劣天气,或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决定采取相应措施。正常教学时间遇**恶劣天气确需停课的,由市、区市县(先导区)教育行政部门及时发布通知,明确停课时间和复课时间,提出相关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