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癌症女孩的爱情童话:微信相识 生死不离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去年七夕认识,9月23日就领了结婚证。那是我**一次用**‘摇一摇’功能,他恰好就走进了我的生命,然后,一切都改变了。”“90后”癌症女孩冯莹微笑着说道。

记者走进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二楼的病房时,冯莹正在接受*疗,略显疲惫的脸上挂着笑容。见到记者进病房,精神状态并不是很好的她还是主动跟记者打起了招呼。“我*近脑子不太好,什么事情都记得不是很清楚。”冯莹无奈地说。

冯莹告诉记者,她和杨海斌是从**上相遇的。2013年七夕,半夜在头痛中醒来的她,用**“摇一摇”认识了杨海斌,冯莹说那时她只是想找一个一起说话的朋友,并没有想过以后。

刚在一起的时候冯莹并没有告知杨海斌自己的病情,*后在杨海斌的追问下冯莹才说出自己患有恶性胶质瘤。令人意外地是,杨海斌听到这个消息并没有提出分手,而是选择和冯莹结婚同她一起对抗病魔。

和冯莹的热情开朗相比,杨海斌略显沉默寡语。他说,他就是喜欢冯莹善良、人好。开始他的家人也曾反对过两人在一起,现在则是大力支持。关于中间的努力过程,他只是轻描淡写地说:“慢慢说通的呗”。

冯莹已经做过一次手术,进行过几十次放疗、化疗。谈到以后的安排,杨海斌说:“关于未来我也没想那么多,这两天冯莹的情况比较稳定,医生也建议去更好的医院*疗。我现在就希望早点儿凑够*带她去北京*病。”

今年3月2日冯莹如愿以偿地穿上了婚纱,和杨海斌步入婚姻的殿堂。对于未来,冯莹也有自己的打算和担忧。“医生说,如果再做手术,风险很大。但为了我的家人、爱人,我不害怕尝试。我其实很想去北京的医院*疗。但依我们现在的条件,我从未奢望。很心疼我爸,不想让我爸妈为难,不想给他们压力。”冯莹说。

据冯莹的主*医生介绍,冯莹一个月前来院时身体状况已非常糟糕,目前肿瘤不断变大**神经,冯莹的右眼视力下降右半身时不时失去控制,如果颅压一直升高的话她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现在仅是保守*疗。她建议,能让病情向良性发展的**方法,就是去更好的医院就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