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院院长来访沪江网,共推西语教学在华发展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西班牙塞万提斯学院院长易玛女士一行来访沪江网,双方就各国在线教育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进行了经验交流。易玛女士对沪江网在改造传统教育、推动外语学习方面所做的探索给予了高度赞扬。

作为全国*大的互联网学习平台,沪江网在在线西班牙语教学上具有国内**的经验。沪江网副总裁常智韬先生向易玛女士详细介绍了沪江网目前西班牙语课程的现状,双方就西班牙语DELE考试展开了多种合作方案的讨论。

有关人士透露,此次双方已达成了关于西班牙语DELE考试的多方面初步合作意向:沪江网计划将推出DELE考试专题,并提供DELE官方考试教材的正版书增值服务。同时,沪江网旗下的虎将题库将会提供西语水平在线测试。此次合作对推动国内西班牙语教学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塞万提斯学院是西班牙**于1991年创办的非**性官方机构,其宗旨是与以西班牙语为官方语言的国家合作,共同推动全世界的西班牙语教学和西班牙其他官方语言的教学,传播西班牙语文化。塞万提斯学院在30多个非西语国家设有机构,分院遍及世界4大洲。

据悉,沪江网已受邀将会对塞万提斯学院图书馆进行回访。除上述合作之外,双方还将就塞院对网校学员开放西语水平认证、赴西班牙留学签证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商讨,并期待在未来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随着双方合作的展开,中国的西班牙语教学将会得到更快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