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娃上演“逃学威龙” 沿高架桥暴走三公里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3月3日一早,即墨的张先生将4岁儿子送去附近的一家幼儿园。谁知,倔脾气的宝宝因为对幼儿园不熟悉,居然趁上洗手间的工夫逃走了。不到一米高的小不点沿高架桥暴走三公里到了城阳地界,所幸被民警找到送还家长。

3日12点左右,城阳公安分局正阳路派出所巡逻民警接到一名男子**,称在城阳西转盘附近发现一个小男孩*自在路上转,不见大人跟随。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远远看到一个身穿红色羽绒服、扎着朝天辫的小男孩,正肆无忌惮地沿着高架桥底道路逆向行走,刚刚超过栏杆高的孩子还不时煞有介事地驻足四处张望。

经过一番沟通,民警大致了解到孩子的妈妈在附近一所大楼内工作,但小男孩无法具体描绘出具体是那一座大楼,由于附近高楼较多,民警就驾车沿正阳路寻找。经过半个小时的寻找,男孩突然指着窗外利客来超市大楼喊道:“我妈妈就在这个大楼里!”

走进超市后,小男孩突然指着一处卖包的柜台喊道:“我妈妈就在这里!”民警猜测孩子的妈妈在这里做售货员。此时,男孩母亲的同事认出了小男孩,帮忙电话联系上了孩子父母。十分钟后,男孩的妈妈赶回商场,找到了走失的儿子。原来,3日一早,男孩的父亲张先生将4岁的儿子送到幼儿园,**天去幼儿园的小男孩对新环境感觉很陌生,去的路上就不停地哭闹。到了幼儿园后,他趁上洗手间的机会钻栅栏跑了出来,没想到竟然徒步走了三公里到了城阳,所幸遇到好心的市民和民警,这才没有走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