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雅北美名师谈托福神器TPO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TPO是托福考生备考的*佳利器,环球北美考试托福课程,一直将TPO贯穿课程的始终,但是怎样才能*有效的利用TPO,TPO又能给考生带来怎样的提高呢,我们请到环球北美托福考试**来解答这些问题。

环球北美梁老师告诉我们,TPO具有五大手段,可以帮助考生充分了解自己的优缺点,从而针对性的提升成绩。

1、测试的手段

环球北美梁老师说,在我们开始准备新托福考试的时候,不妨先做一套新托福突破口TPO来测试一下自己现阶段的水平。很多考友当刚刚接触新托福考试的时候,**个感觉就是感觉到自己的英语不好,以及对于自己的英语很弱感觉到深恶痛绝,但是有感觉到自己无从下手,一开始也就仅仅能想到背单词,但是对于自己接下来到底需要做什么感觉到一筹莫展,实际上,新托福突破口TPO就是我们*好的导师,因为这个考试十分的强大,我们**可以把它当做一个世界上***的衡量我们英语水平的尺子,要想知道我们接下来该做什么,很简单,只要用新托福突破口TPO这把尺子来量一下自己在听说读写不同侧面的长短,其实也就能知道自己到底该加强什么。

2、查缺补漏的手段:

在环球北美考试院,当我们帮助考生准备一段时间的托福考试之后,明显就会感觉到考生自身的提升,同时也会感觉到他们的漏洞。其实这个时候,又是该新托福突破口TPO出动的时候了,通过做几套新托福突破口TPO,然后横向比较自己经常容易出错的题型,其实就可以发现自己到底在哪些单项上还做得不够,接下来就应该在这些单项上进行发力。

3、熟悉托福考试的手段

托福考试虽然现在已经**是一个能力水平测试,这个考试的核心就是快速准确。准确这个是可以训练的,但是快速这一点,在*开始的时候,往往让众多考友猝不及防。环球北美考试院在考前的1-2周,就大量的给考生做新托福突破口TPO,之所以这样做事要通过这种方式来提升考生对于托福考试的适应程度,以防在考试的时候,面对突如其来的海量试题缺乏适应的能力。

在环球北美考试院,我们通常会把TPO测试贯穿整个培训课程的始终,检测学生在不同的学习阶段暴露出的学习问题,从而快速解决他们的学习短板,让他们可以在*后的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让每一位走出环球北美考试院的学生都能直达理想中的名校,梁老师这样告诉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