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男孩开玩笑用手比枪对准同学 被停学3日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10岁男孩开玩笑用手比枪对准同学被停学3日

10岁男孩奈森因在学校课堂上用手比枪和同学开玩笑,被学校勒令停学3日。

中新网3月5日电据外媒4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的10岁男孩奈森上周用手指比枪跟同学开玩笑,老师发现后将他送交校长处理,校方认为该男童触犯了俄州校园对枪枝采取“零容忍”的政策,勒令其停学3日。

事后,奈森在父亲陪同下接受访问时说:“我只是闹着玩。我们学校很多人都这样玩。”

据悉,奈森就读于德文郡一小学,他日前在科学课课堂上跟同学开玩笑,用大拇指与食指比出枪枝模样,朝着同学头部假装开枪,嘴巴同时发出**音效,老师发现后将他送交校长处理。

校方认为,奈森触犯了俄州**学校校园对枪枝采取“零容忍”的政策,对他做出停学3日的处分。

奈森的父亲艾丁对媒体表示,奈森比枪时,被“假装射中”的同学并没看见,其它同学也都没看见,并没有任何同学感觉受到威胁,老师的处理显然是“反应过度”。

艾丁出示学校的停学通知函,信上写着奈森被停学的原因是“用手指模拟枪枝的样子,指着另一名学生的头部,同时说‘砰!"

他强调,儿子在学校从来不曾滋事或违规,这是**次碰到状况,“如今他已得到教训,以后不敢在学校用手比枪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