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协会副会长朱永新:考试改革确保公平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考试改革是整个教育改革的一个很重要的基本环节,也是制约整个教育发展的一个牛鼻子。所以,它改得好,可以进一步地推进中小学的素质教育,可以进一步推进教育的公平。”昨**午,全国政协副***、常委,中国教育协会副会长朱永新做客人民网访谈,解读**工作报告***分。

**工作报告中提出,要促进教育事业优先发展、公平发展。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积极稳妥改革考试招生制度,扩大****教育统筹权和高校办学自**,鼓励发展民办学校。对此,朱永新说,民进**一直关注中国的高考改革,也专门组织调研,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改革**要仍然**公平”。因为大家*担心的就是觉得不管怎么样,过去高考还是相对公平,改了以后公平要**,同时要能更好地发现人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