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迷上男同学夜不归宿 家长无奈报警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前日晚上,福州市民陆女士**称“家中*被盗”,请求警方帮忙查询。台江义洲派出所民警赶到台江某小区了解情况后,发现事实并非如此,家长另有隐情。陆女士说,儿子小羽(化名)正上高一,近段时间总觉得儿子的行为有反常现象,总爱和同年段的一个男同学凑在一起,时常形影不离,晚上回家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通话不停,甚至还住到对方家里不归。

儿子的反常引起陆女士的疑心,加上上学期儿子的学习成绩一落千丈,有几科成绩亮出“红灯”,更引起陆女士警觉,怀疑儿子有“同性癖”的现象。经追问,小羽承认自己喜欢与该男生呆在一起,心情很愉悦,这更证实了母亲的判断。有几次,陆女士说教后,遭到儿子反感,无奈之下,陆女士想从经济上卡紧儿子的零用*,不料儿子却在母亲的屋内抽屉取出一千多元*来供自己使用。见儿子不听话,又苦于没有更好的办法来教育儿子,于是陆女士想借助警察的力量来帮助儿子,让儿子走出迷途,回归正常。(海峡都市报通讯员义洲综记者张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