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微博直播生产过程走红 求网友为孩子取名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准妈妈微博直播生产过程走红求助网友为孩子取名

待产羊水已破的准妈妈,被送医的**时间却掏出手机来刷微博,“*淡定”妈妈的故事引发网友关注(详见本报2月27日A12版)。现在她又碰上了头疼事:宝宝姓文,该取个什么名字呢?微博刚一发出,上百网友都来出主意,从“高大上”的文祎骏、文储哲,到剑走偏锋的文曲星、文一多……你有什么想法?欢迎@Hi都市报给她出出主意。

报道后,微博粉丝暴涨

“想不到我竟因为微博红了”

“我辛辛苦苦写了几年微博,才一百多个粉丝,没想到因为你们的报道**就涨了两千多,还有很多网友评论发来祝福,太谢谢网友们的关注了,给了我很多动力。”网友雷女士说,“很多媒体看到你们的报道以后跟我联系,真是想不到我竟然因为这些微博红了。”

3月2日,雷女士带着宝宝出院,他们在医院拍下合照,发微博@Hi都市报,感谢网友们的祝福。

娃取名难,发微博求助

“希望更多人帮忙想,用了一定好好感谢”

“出院以后就发现取名迫在眉睫了,真是个让人头痛的问题,我就把这个难题在微博上说了,没想到一下子上百个网友来取名了,太热情了。”雷女士说,“有的网友特地查了字典,还写出了寓意,特别感动,还有的网友给取了不少小名,特别有意思。”

文豪、文艺、文一多、文成武德,这些都是网友们即兴想出来的,也有不少网友取的名深藏寓意,如体现爸爸爱妈妈的文爱雷、让宝宝出名的微博文炜博,还有含有本报名字的文三湘。

“现在还没确定宝宝的名字,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帮忙来想,如果真的用了网友提供的名字,一定好好感谢他!”雷女士说。

网友取名

@在一次微笶:文清垚。我特别喜欢这个名字。可惜我老公不姓文。

@刘小乐River:男宝宝:文储哲,意思是储备哲学,指可以守得住知识,学识渊博。

@古丽芳Gumi:文全。全世界都关注。

@youweijiaren:文祎骏。祎,意为美好,珍贵;骏,良马。且衣字边有好马配好鞍之意,因宝宝属马,又是男宝宝。

@夜精灵飞儿:文雷爱,包含着粑粑和麻麻深深的爱。[呵呵]

@sea廖苗:“文明成”吧!意思就是向明天进一步成功。

@爱芋圆爱草莓也爱椰球:文一多。正好小名叫多多。

互动

有好名字?来“微”我们吧

如果你有好的名字,欢迎登录@Hi都市报的微博**联系我们,还可以通过@Hi都市报微博看到宝宝近况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