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美女教师两次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他人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武汉一美女教师两次捐献造血干细胞帮助他人

武汉市第十九中学美女教师郭卉,今年30岁,在家里是父母的心肝宝贝,父母得知她要为陌生人捐献造血干细胞,都强烈反对。在郭卉再三解释和劝说下,*终得到了他们的支持,并于2013年8月和11月两次到同济医院捐献了造血干细胞,救*白血病患者。

明日下午2时,郭卉将应邀来到市民大讲堂,讲述她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故事。这是“城市**”系列讲堂的第二讲。

长江日报与武汉市民之家联手开展“邀市民登台,分享人生精彩”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征集市民大讲堂市**讲人。为弘扬武汉精神,增强武汉自信,培育践行****核心价值观,市民大讲堂推出“城市**”系列讲堂,邀请各行各业各领域的不平凡人物登台,分享他们的精彩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