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交警开展武装巡逻维护中小学校园安全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新华网云南频道3月6日电记者从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该支队从3月2日起已安排**警力在上学、放学高峰时段流动巡逻,维护市内中小学校园周边及道路安全。

据昆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闻发言人全俊鹏介绍,该支队从特勤大队抽调多名**警力,配备摩托车、警用匕*、手枪、冲锋枪、临时急救包等装备,分为五组在昆明市四个片区流动巡逻,并与市内各中小学的**执勤警力相互配合,做好前期预警工作,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进行及时处理。**巡逻时间包括上午7时20分至9时、下午16时30分至19时两个上学、放学高峰时段。

“昆明市的中小学校分布较为分散,校园周边交通秩序也不容乐观,特别是*车站暴恐事件发生后,更需加强对校园周边及道路的安全管理,**中小学生安全上学。”全俊鹏说。

“本来*近一直很担心孩子的上学安全问题,但是看到警方投入很大警力对校园安全加强**,现在感觉放心多了。”昆明市金康园小学一学生家长孙应樟说。

作者:庞明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