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教育2014国际教育展引领个性留学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第1页:第1页:第2页:第3页:

  时间:2014年3月9日14:00-18:00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二楼伦敦厅

    ·英国留学**:全国*大英国院校官方代理机构,华南*强英国展团

    ·留美个性规划:个性留学中心护航,*一无二的互动文书制胜名校申请

    ·**顾问话留学:全国**五星顾问面对面三十秒定制留学方案

    ·*家留学报告:现场发布《2014大专生留学调查报告》,大专生出国另辟蹊径

    ·海外志愿填报:中学生备战**名校申请,实现国内备考、出国留学同步走

    ·名校**通道:国外大学硕士申请全面解析,大三学子留学准备赢在起跑线上

    

    引言:2014年琥珀教育深圳分公司的*届**教育展将于2014年3月9日在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二楼伦敦厅举行。本次教育展将在广州、深圳、珠海进行三地联展。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无论是对处在留学规划阶段还是为申请而冲刺同学们,春季是他们*为关键的时期,充分把握有限的时间,合理进行个性化的留学规划,是值得学生和家长共同关注的问题。

    琥珀教育2014**教育展告诉你崭新的2014年,留学去哪儿?

    “90后”留学:我的留学,我做主!

    无论你是即将搭着大四末班车的“90后”,还是高考大军中的一名“95后”,面对2014年“触礁”的大学生就业率和被称作“千军万马过*木桥”的高考,孤注一掷?何不作两手准备?琥珀教育**教育展作为今年场面*宏大的教育展览之一,让世界顶尖名校面试官与你面对面交流、新浪**五星顾问现场提供留学申请建议,资深留学顾问为学生量身定制*适合学生的留学规划……琥珀教育2014**教育展想你所想,汇聚留学生和家长们*想获知的留学信息。

    琥珀教育主张个性留学,“90后”作为现在的留学主力军,性格特点强烈,对未来的发展有自己的计划,对于留学规划也提出了更多个性化的诉求,英语水平及学术能力提升的速度也较快。因为中国留学生对商科有着特殊的偏爱,国外的商科专业一度出现“中国班”的现象。正因为选择专业的时候只注重专业的热门程度,而忽视了自己的兴趣和特长,以致于出现了海归毕业之后找不到自己适合的职业,只能在家中待业。

    但是这种情况在以“90后”为留学主力军的时候发生了改变。在琥珀教育所受理的学生中,不少学生要求结合自己的兴趣和爱好选择留学专业,传媒、艺术、法律…专业选择逐渐出现百花齐放的形势。琥珀教育认为“90后”作为彰显个性的一代,不能再用一成不变的留学申请来规划留学生活。“90后”学生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应聘竞争和在岗竞争,应该在出国留学时选择符合自身兴趣、特长及发展规划的专业课程,学以致用,才更有利于在毕业后投身适合自己的就业领域,以及在工作岗位上发挥长处,赢得同龄人的竞争。

  琥珀教育倡导个性留学,除了鼓励学生立足自身个性去选择留学目的地及专业方向,更鼓励学生在制定留学规划的过程中发挥自己的个性所长,主动参与留学申请的各个环节,过程中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和*立应对问题的能力。不同年龄段的留学人群心智成熟程度和个性发展程度都存在差异,所以规划留学的时间规划也应有所不同。

    作为大专、本科学生,他们出国留学的形式主要是本科插读、读研、专升硕和移民为主,而作为中学生,则可以选择出国升高中、高中插读及申请本科等多种升学方式。具体来说,在办理留学申请前,学生一方面要对自身内部的个性特点作全面的了解,发掘自己的优势与特长,另一方面,要了解自身所处的留学群体所面临的现状,并比对心目中候选留学目的地的*新政策变化,通过对自身优势的内在发掘和对留学环境的外部分析,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才能制定*适合自身发展的规划,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23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