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规定:校食堂方便筷子竟然收费 校长叫停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奇葩规定:校食堂方便筷子竟然收费校长叫停

“新民市兴隆学校食堂真黑,***的筷子一元一双,每天都得吃饭,这个价格真的承受不了啊!”3月6日,有网友向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爆料称,随着学校的开学,新民市兴隆学校食堂推出了一条奇葩规定,想用方便筷子就得掏*来买,一双一元。

食堂方便筷子竟然收费

爆料人小生是新民市兴隆学校的在校生,小生告诉记者,过去学校的食堂是由外人承包的,而从今年开学开始,学校食堂改为学校自管,筷子收费是从3月5日开始的,一双筷子卖一元,就和饭店里用的差不多,但没有配湿巾。

小生表示,对于筷子收费的事情,不少同学都有意见,毕竟每天都要吃饭,这个价格真的承受不了,但总不能用手抓着吃啊。无奈之下,小生和几个同学跑到附近小饭店买了一捆方便筷,今后准备自带筷子去食堂吃饭。

奇葩规定实施**被叫停

当天上午,记者与新民市兴隆学校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得知情况后,该校的柴校长当即表示,马上就去核实一下这件事。“我认为是不可能的事情,这太不应该了,如果是真的话,这事马上就叫停。”柴校长说。

随后,柴校长向记者反馈,经过调查,学生们吃饭经常忘了带勺、筷子,所以食堂管理员就从外面买了一些筷子。然后再把筷子卖给学生。

“既然有学生反映了,那我们今后就不这么做了,马上就把这件事给停了,并让食堂准备一些免费的方便筷子,供学生们使用,对于买了筷子的学生,学校可以给退*。”柴校长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