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筹10万彩礼偷空校园小卖部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网上曾热传这样一个段子:三名年轻男子去女方家提亲,女方父母要求他们说出各自的经济情况,*先开口的人说,他有银行存款2000万元,第二个说有一栋价值5000万元的豪宅。当女方父母问另一个小伙时,他说自己房子和存款都没有,只有一个孩子,并指了指他们女儿微微隆起的肚子,结果他*终赢得美人归。

安徽小伙高某看到这个段子后,如法炮制,可惜在准岳父母面前并没奏效,买不起房和掏不出10万彩礼的他,如今儿子都4岁了,他还是没能迎娶他们的女儿。为了筹*结婚,他却一步步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通讯员高公轩现代快报记者李绍富

上门提亲,10万彩礼难倒他

来自安徽的高某和女友小王恋爱好几年,两人到了婚嫁年龄后,高某到小王家提亲,可小王的父母一直盼着女儿能够嫁个富裕人家,而高某以卖早点为生,年收入只有几万元,显然不符合他们的要求。

见父母反对,小王表示铁了心跟着高某。后来,她父亲退而求其次,提出要10万元的彩礼。当时是2007年,这笔*对高某来说,是个不小的数目。小王的父亲也以此为借口,不允许她和高某见面。对女友思念和对家庭渴望的高某,整日盘算着如何快速地弄一笔*。

筹彩礼*

他撬开小卖部大门

结果:获刑1年3个月

2007年年底的一个夜晚,高某溜进了南京江北某大学校园,撬开小卖部的大门后,将店内值*的物品全部偷走。就当他盘算着如何将盗窃来的物品变卖时,高新公安分局民警在其租住的房间内将其抓获。后来,他获刑1年3个月。

高某在监狱的一年多,小王对他不离不弃。然而,面对刚从监狱里出来的准女婿,小王的父亲更加难以接受。为使高某打退堂鼓,他再次加码了高某跟他女儿结婚的条件,在南京买一套房,并掏10万元彩礼。

女友怀孕了

准岳父该答应了吧

结果:没彩礼就要打胎

正当高某一筹莫展时,他在网上看到了提亲的那个段子。于是,没多久,小王怀孕了。两人以为事情有了回旋的余地。“没有10万元彩礼和一套房子,女儿就得立即打胎。”听了准岳父的话,小王赶紧东借西凑,又是下跪又是写**书,总算稳住了准岳父,让他同意女儿把孩子生下来。虽然答应女儿先生孩子,但结婚的条件依然没变。后来,小王生了一个儿子。出狱几年来,高某一直老实打工,逢年过节都到准岳父家探望女友和儿子,可每次都被拒之门外。

再次铤而走险

盗窃高校电脑机房

结果:又一次被抓

今年春节后,高某决定再次铤而走险,找到儿时好友张某,两人商量“大干一场”。不久前,高某多次混入南京江北某大学校园内进行踩点,发现教学楼内有多个电脑机房且夜间无人值班,两人决定盗窃里面的电脑配件卖*。一个雨夜,他们剪断了电脑机房的防盗网,破坏了电脑房的摄像头后,将近百台电脑的内存、CPU等配件盗窃一空。随后,高新公安分局接到**后介入调查,很快锁定高某和张某,在出租屋内将他们抓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