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车被交警扣留 家长:孩子的前途你耽误得起吗

2014-05-08来源 : 3158教育网作者:3158小编

本报长沙讯3月6日早上,雨花交警大队安宣中队在韶山南路香樟路口拦下一辆无牌校车。该校车没有车牌、校车行驶证、校车标牌等证件,就连驾驶员都没有校车驾驶资格。雨花交警大队安宣中队中队长彭彦向驾驶员表示,要暂扣车辆。

8点左右,一名中年男子来到校车旁,表示自己是学生家长,质问交警为何扣车,称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应耽误小朋友,“孩子的前途你耽误得起吗?”执勤交警解释,已经安排了别的校车来接这些小朋友,希望家长也能多关注校车安全。

看到前来接替的校车后,该男子离开了现场。彭彦介绍,当日共检查了11台校车,除这台无牌车辆外,其他车辆均无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