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男童寝室被红领巾勒死 警方排除他杀可能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欧阳斌的脖子上有条U形伤痕,是被红领巾勒紧形成的。这名小学三年级男生,4月29日被一条红领巾结束了9岁的生命。据桂阳警方介绍,欧阳斌之死已排除他杀可能,**的可能性也不大。

4月29日。桂阳县欧阳海镇中心完小进行期中考试。下晚自习后,三年级117班的13名男生回到203寝室。20点40分是熄灯时间,熄灯后约两分钟,有人听到欧阳斌“啊”了一声,声音并不大。有同学提醒:“别吵,老师马上要来查寝了!”房间内很快一片静寂。

20点45分左右,班主任老师刘姗查房,发现欧阳斌吊在床上,连忙冲过去抱起他,解开勒在脖子上的红领巾。红领巾的一头绑在上铺的铁架上。

“当时他的头吊在红领巾上,脖子勒得很紧。”刘姗回忆,经多方*救,已无效果。

事发当晚,桂阳县公安局法医进行了尸表检查,除脖子上的U形印痕外,欧阳斌身上未发现其他伤痕。

“已排除他杀可能性。”5月5日,桂阳县公安局莲塘派出所所长何文峰介绍,通过调查,也未发现欧阳斌生前有**的迹象,“应该是意外死亡的。”

与欧阳斌同住203寝室的多名同学证实,当晚熄灯前,没有陌生人进入寝室,欧阳斌也未与他人发生任何矛盾。

5月5日,欧阳海中心完小与死者家属达成一致。按照协议,由校方***“人道主义援助”15.7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