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公司吸引求职大学生 不问考试只问游戏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网络游戏公司吸引求职大学生不问考试只问游戏

传统行业用人门槛提高,新兴行业受到大学生**。昨天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在光谷体育馆举行2014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来自全国200多家企业在校内摆摊设点,吸引了省内外6000余名毕业生参加。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大部分企业为本科毕业生开出了2500元至5000元的起薪。宝钢电厂、中国移动等企业,“本科生、过英语6级考试”成为应聘的基本要求。位于广东惠州的一家电子厂,还要求应聘者要掌握日语、韩语等小语种。

“在这里,你不但可以穿着拖鞋上班,还可以分分钟遇到***的‘白富美’……”在广州深海游戏的展台前,前来投递简历、接受面试的学生络绎不绝。“你*近玩了什么网游?”“你认为你喜欢的网游在设计上有什么问题?”在与应聘者的交流中,面试官刘先生一直围绕着游戏发问。“大学有过两年以上网游经验,同时具有较强思辨能力的学生是我们**考虑对象。”刘先生表示。目前从事游戏行业的男生较多,所以这次特别希望能多招到一些女生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