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毕业生就业率女生要比男生高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调查显示:毕业生就业率女生要比男生高

昨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开设了“女性职业工作坊”培训班,为100名同学送上女生节就业大礼包,不到**时间,就被该校126名女生“哄*”一空,甚至还有几名男生强烈要求分享这一“女生节”福利。

“害怕工作难找,多做些准备,有备无患。”“感觉女生就业难,需要专业的职业指导,提升职业素养。”“希望多学习一些女性职场生存技巧。”*到培训班名额的女生们多为在校大三学生,正为即将到来的毕业求职做准备。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余小朋告诉记者,女生在大学期间对于职业规划的紧迫感比男生要强。统计数据显示:该校2013届本科毕业生当中,女生就业率91.20%,略高于男生的89.72%;本科毕业生升学情况方面,女生为19.44%,高于男生的13.72%;出国情况方面,女生为11.38%,男生为8.6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