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女生节:班上唯一男生给40个女生折玫瑰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第二师范学院2013级国贸专业的女生每人收到一只玫瑰花,据介绍,这是全班用班费给每位女生送的女生节的礼物。记者杨涛实习生张岱江摄

本报讯湖北经济学院商务翻译Q1241是外国语学院一个特殊的班,全班男女比例为1:40,男生仅一人。但这也让这个班的女生拥有了不一样的女生节。

一瓶AD钙奶,两个法式小面包,一朵亲手折的玫瑰花。这是商务翻译Q1241班每个女生收到的女生节礼物。作为全班**的男生,王邦耀一人为全班40名女生精心准备了这些礼物。为满足所有人对纸花颜色的要求,他折的41朵玫瑰花中,红橙黄各10朵,蓝色的11朵,送**体女生后,多出的一朵还送给了上课的男老师。

虽然折花用了十多个小时,但看到班上女生收到礼物时的惊喜,他觉得自己的辛苦是值得的。王邦耀不仅手巧,心思也细腻。为了给女生买食物,但又考虑到要给她们惊喜,他私下向两名女生征询了意见,这也使得女生们对礼物相当满意。

王邦耀平时和班上的女生就相处得不错,他说:“我们大一、大二都是这样过的,她们给我过男生节,我给她们过节是应该的。”王邦耀想以女生节为契机,祝愿女生们越来越美丽,天天开心。

同班的刘杏云说:“王邦耀很用心,也准备了很久,在这样一个只有一个男生的班里,他做得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