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学生为全校女生制作3米高“白马蛋糕”(图)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大马蛋糕大马蛋糕

东南网3月8日讯让男生沸腾的女生节又来啦!

据说很多年前,在高校里,女生们为了将自己与大龄、已婚女性区分开来,就将三八妇女节的前**定为女生节。经过这几年的传承,女生节在高校中已经成了约定俗成的传统特色节日。

瞧,为了取悦女生,男生们又早早骚动起来了!

3米高大马蛋糕亮相

昨**午,在厦大三家村广场,出现了一个高3米的立体马造型大蛋糕,吸引了诸多同学的围观。一场“浪漫蛋糕party”随即上演,见者有份。

这个大马造型蛋糕耗材200斤奶油、300斤鸡蛋、300斤水果和500斤面粉,由6位师傅制作5小时才*终成形,代表了厦大人文学院和厦大信科学院学生会对全校女生的祝福。

厦大人文学院学生会说,昨**午,他们还征集了20组同学现场制作蛋糕。“蛋糕对女生来说本身就是种诱惑,我们选择女生*喜欢的蛋糕来庆祝女生节,希望能表达出我们对女生的重视,也希望女生们能在这次‘隐性联谊’中玩得开心。”

男生都成了“都教授”

这些年,女生节里*传统的重头戏除了大受欢迎的许愿墙外,就是各校各院系间的横幅大战。

今年,华侨大学**打响**枪,在校园内挂出“3·7你是我们的千颂伊”、“今天你不陪她过女生节,明天别人就带她过妇女节!”等一系列吸睛横幅,被传上网后,就*了。

另外,嘉庚学院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也打出“女神们,我们永远是你们的都教授”的口号。

这些横幅中,有很多都不乏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元素。

“炸鸡配啤酒”很流行

昨天,厦大嘉庚学院学促会组织了男生分成40队,各自骑着单车,从学校北区广场各载上一位女生,绕半圈校园,到达图书馆门前,给女生送上“炸鸡配啤酒”,再一路高歌,把她们载回宿舍。

被送出的120份“炸鸡啤酒套餐”都由该校学促会男生自掏腰包购买,组织者潘立荣说,收到炸鸡和啤酒后,女生们都很高兴,他们的活动也就圆满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