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大学男生通宵创作126首藏头诗赠女生

2014-05-0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金可镂阳广霞高远贺蓓通讯员汤燕万慧兰殷文彬“我不是都敏俊xi,但我愿意陪你吃炸鸡和啤酒”“今夜陪你看星星,看完星星你懂的”……前天是高校里流行的“女生节”,为博“女神”一笑,男生们可谓是煞费苦心,除了“例牌菜”送早餐送花外,连拉横幅都主打时下流行的“星星”,更有男生走文艺路线,熬夜将班上22个女生名字串成古体诗,更有甚者通宵赋诗126*藏头诗,作为“女生节”的特别礼物。

让每个女生的名字入诗

“城中万卉闻清香,忽逢伊人泪两行。黄裳静美淡雅妆,凉眸粼粼佩玉簪。”昨日,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2级学生叶志瀚给全班女生来了一个特别的惊喜,他熬夜将班上22个女生的名字串成了一*22句的古体诗,诗句主要讲述一对恋人在多年以后再次相遇,回忆起**次邂逅的故事。

无*有偶,为博女生欢心,广东金融学院学生赖凌志更是通宵赋诗,给学生媒体中心的126名女生分别赠予一*以其名为题的藏头诗,为此,他特意去图书馆借了三本诗集,网友顿呼:送花、打横幅什么的都弱爆了!

“气球”单车载女生上课

前日,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男生们伴随着清晨纷飞的雨点,给女生送去节日的**份祝福与温暖—“香车骑士送早餐”。有意思的是,男生们还为女同学精心设计了“真情车票”,凡是收到车票的女同学,都可以坐上绑有心形气球的单车,在一路注目礼中驶向课室。

华工广州学院更是把“女生节”打造成了一个全校学生的“游园会”,跳飞机、抓石子、贴鼻子、转呼啦圈、跳绳闯关等童年时代的游戏节目齐上阵,还可亲手DIY冰糖葫芦、棉花糖、爆米花等小吃,参加游园会的一位女生说,这是她所过的*为别开生面的“女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